「固態乳液」融合西谷米!拿來按摩好舒壓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按摩對身體有很多好處,尤其是到了冬天,按摩更是暖和身體的方法之一, 根據統計,在冬天台灣每10個人就有9個人有手腳冰冷的困擾,而手腳冰冷其中一個主要因素,就在於身體循環降低,同時可能帶來氣色差、睡眠品質不佳,甚至水腫問題,這時不妨透過按摩來輔助,美國有一項研究也指出,按摩能暖和身體,並提升睡眠品質。

▲ LUSH推出按摩餅。(圖/業者提供)

按摩能暖和身體,也能夠促進保養成分吸收,LUSH在2015年就以《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為靈感,調製出一款全新氣息的固態乳液「按摩餅」,透過內含成分頂級可可脂、乳木果油,用掌心就能輕鬆溶解,搭配按摩使用在全身,不但使用方便,還可以為肌膚補充營養,深層保濕滋潤。

這次推出總共有8款按摩餅,其中,《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為概念的格雷伯爵按摩餅是由萊姆、佛手柑和伯爵茶混合出的清新香氣,能舒緩放鬆心情。另外還有一款掌上明珠按摩餅外表有著一顆一顆的粉色西谷米,甜蜜花果香搭配摩洛哥堅果油、玫瑰精萃e,含有豐富維他命E、胡蘿蔔素和脂肪酸,能舒緩、滋養肌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