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買!GU春夏服裝搶先看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日系平價品牌GU今(19日)舉辦春夏預覽,搶先曝光1~4月將陸續上架的重點單品,除展示男女裝外、春夏也首次將童裝加進展示商品的行列中。將與日本同步上市的春夏服裝,女裝圍繞在俐落、隨興的成熟風格、男裝則主打正式、休閒兼備的設計、童裝則以冒險為主題。

▲GU春夏童裝搶先看。(圖/GU、記者張妤瑄攝)

從12月中開始女裝將會以「甜美搖滾 Candy Rock」、「軍裝美人魚 Military Mermaid」、「運動時尚 Artistic Runner」、「英倫公主 Royal Picnic」系列輪番上陣。從糖果色系開始拉開春夏序幕,以淑女裙、紗裙迎接春暖花開的季節,再以丹寧、水波沉澱下來,最後由活力的運動風、可愛的公主風格登場。

 

 

▲GU春夏女裝搶先看。(圖/GU、記者張妤瑄攝)

男裝部分則以海軍風格、大地色系海洋風出發,以藍色、藍綠色為主打,搭配軍綠、灰、卡其色來收斂整體色調,以營造出同時能夠出席正式與休閒場合的風格服裝。童裝為小小冒險家的主題,可以看到花朵圖騰、粉嫩色系,軍裝風格、工作褲等單品,許多男女裝元素也可以在縮小版的童裝中看到。

 

 

▲GU春夏男裝搶先看。(圖/GU、記者張妤瑄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