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體驗!首度在高空摩天輪上吃巧克力鍋

記者趙曼汝/台北報導

▲大直美麗華摩天輪。(圖/記者趙曼汝攝)

相信很多人並不知道摩天輪上禁止飲食,不過知名冰品業者哈根達斯(Häagen-Dazs)卻讓美麗華摩天輪首度破例點頭合作,於12月20日起連續4個週末,舉辦在高空摩天輪上免費吃哈根達斯冰淇淋巧克力鍋活動。《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搶先體驗,為讀者帶來第一手高空吃冰心得。

 

▲哈根達斯與美麗華舉辦在摩天輪吃冰淇淋巧克力鍋活動。(圖/業者提供)

大直美麗華百樂園的摩天輪曾被票選為台北市浪漫景點之一,摩天輪共有46個車廂,其中18個提供作為哈根達斯專屬車廂使用。一進車廂中即可見內部擺放小桌子,隨後工作人員會趁車廂升空之前將一組冰淇淋巧克力鍋送進車廂內給乘客使用。

體驗組共有一個白天使或黑魔鬼盅,內裝濃稠熱巧克力沾醬,以及咖啡、草莓、香草、夏威夷果仁等4種口味共16顆冰淇淋球。隨著摩天輪緩緩升空,民眾可以一邊欣賞高空美景,一邊享受冷熱交織碰撞的味覺饗宴。另外,在車廂內也放置提供民眾拍照的小道具,若是上傳在摩天輪的照片至臉書,還可獲得「冰淇淋巧克力鍋外帶禮盒」300元折價券。

 

▲在摩天輪上一邊俯瞰高空美景、一邊吃免費冰淇淋巧克力鍋。(圖/記者趙曼汝攝)

摩天輪繞行一圈大約18分鐘,根據同行體驗的民眾黃小姐表示,在高空上吃冰淇淋巧克力鍋很有趣,但以目前冰淇淋球的份量要在18分鐘內吃完對2人來說可能有點多,若同行者為3~4人,應該是剛剛好。記者也建議,最近天氣嚴寒,若要體驗高空吃冰淇淋活動,記得多加外衣。

「Häagen-Dazs浪漫摩天輪」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2014年12/20、12/21、12/27、12/28;2015年1/3、1/4、1/10、1/11
活動時間:16:00~18:00
活動地點:大直美麗華百樂園5樓摩天輪
活動辦法:購買摩天輪票券即可免費享用一組冰淇淋巧克力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