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登全感聲宴 邀歐開獻聲演唱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歡慶聖誕節到來,單一麥芽威士忌品牌蘇格登與歐開合唱團合作,於12月19日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辦全感音樂饗宴,演出多首耳熟能詳且挑動回憶的14首曲目,包含聖誕應景歌謠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70年代經典民謠橄欖樹、台灣原住民傳統族曲泰雅族歡樂歌、以及流行歌曲等,當天活動將於晚間19點開始,採免費入場。

▲蘇格登全感聲宴邀請歐開合唱團擔任演唱嘉賓,於12月19日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獻唱。(圖/蘇格登提供)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