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愛馬仕首度推出品牌家居香氛系列 打造生活香氛好品味

圖、文/GQ

愛馬仕Hermes要推出家居香氛系列了!在繼今年6月推出沐浴系列後,品牌將再度擴展生活與美容產品市場,特別的是,這次的室內香氛系列名為La Parfum de la Maison,請到了愛馬仕Hermes御用調香師Jean-Claude Ellena的女兒Céline Ellena調製,以「little dreams」,共有5種味道,包括Des pas sur la neige、Temps de pluie、Fenêtre ouverte、Champ libre以及À cheval!。

負責包裝的Guillaume Bardet則根據愛馬仕Hermes的品牌標誌,用白瓷製作了一隻精緻的小馬,也替5種味道設計瓷質的燭碗,每個味道都有不同的顏色,每款香氛蠟燭都分別有3種大小,220克售價150歐元(約台幣5802元),620克售價250歐元(約台幣9671元),1100克售價350歐元(約台幣13539元),小馬售價85歐元(約台幣3288元),芳香鵝卵石售價200歐元(約台幣7736元),已於愛馬仕Hermes全球門市開始販售。


延伸閱讀:
>>愛馬仕推出「Writing Objects」文具系列
>>愛馬仕《Petit h》展覽登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