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黃金獵犬眼神哀怨藏電腦後 下一秒你猜不透

▲這隻黃金獵犬躲在電腦後眼神哀怨,讓人不禁懷疑牠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圖/翻攝tumbl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汪星人在受了委屈或做錯事後,通常會把自己「藏」起來,在遠處用哀怨的眼神盯著主人看,但國外一條黃金獵犬躲起來的理由卻跟別人不一樣。

一名帳號manbunenthusiast的網友,11月28日在tumblr上PO出了一系列黃金獵犬的照片,只見牠一開始躲在電腦後,露出一顆骨碌碌地黑眼睛,而後更露出整顆狗頭,以哀怨地眼神盯著主人的相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在大家疑惑牠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時,這條黃金獵犬居然湊到電腦前,抬起下巴跟主人討摸摸,「欲擒故縱」的可愛模樣,不僅讓牠在短短幾天內,獲得超過12萬網友轉貼,還讓牠登上了tumblr熱門榜,許多人也紛紛大讚這隻汪星人實在「太萌啦」!

▼黃金獵犬欲擒故縱賣萌3部曲。(圖/翻攝tumblr

關鍵字: 黃金獵犬眼神哀怨電腦討摸摸manbunenthusiasttumbl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