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天快沒了誰該負責? 網:該「逼宮」馬英九!

▲PTT八卦版及政黑板掀起一波「逼宮」馬英九系列討論,但也有人認為是綠營在網路上操作得當,才贏得選戰。(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蘇晟彥報導

九合一大選就在今日,選情都逐漸公布,除去正在膠著的新北市外,六都之中已有五都被民進黨拿下,其他各地縣市長多數也被翻轉成綠地,國民黨大敗成為事實,而黨主席馬英九也將在8點現身國民黨中央發表敗選感言。而這次藍天幾乎被翻轉成綠地,網上一片撻伐聲要「逼宮」馬英九。

這次九合一大選中,國民黨輸得一蹋糊塗,截至晚間7點30分時,六都中已有五都被民進黨拿下,各地縣市長有多處被綠營翻轉。而面對這次大敗,所以人都將矛頭指向黨主席馬英九,不僅在選戰期間很多人在競選廣告上不會印上國民黨黨徽外,也拒絕接受馬英九輔選。

而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在29日晚間開出「逼宮」第一炮,「砲轟」馬英九總統憑什麼還待在黨主席的位置上,「逼宮」一位不言而喻,而陸續也有很多人將國民黨大輸歸咎到馬英九身上,「逼宮意味」逐漸濃厚。而根據《ETtoday東森新聞雲》舉辦「馬英九是否該辭去黨主席」投票中,有近9成的人認為馬英九該辭去黨主席。

而在PTT八卦版及政黑板也掀起一波討論「逼宮」馬英九的系列文章,將這次敗選全部集火在馬英九身上,認為他近幾年來的執政下,國民黨在人民心中的形象逐漸動搖,沒有及時處理好「洪仲丘案」以及「太陽花學運」外,造成青年族群選票大量流失,政府形象也大大受創。

▼點我↓↓↓↓↓看最新九合一開票訊息!


【台北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新北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桃園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台中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台南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高雄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其他縣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大選時間軸】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