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辣與木質調揉和 展現男人的性感沈穩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香水可以展現出一個人的個性與風格,繼兩年前推出熱力男性淡香水之後,法拉利在今年又再度發表極致熱力男性淡香水,透過辛香味融合木質香調,展現出男人性感,沈穩有力的自信與熱情。

這款香氛以肉豆蔻核仁、紅辣椒果實和紫羅蘭葉帶出辛香前味,中調運用薰衣草、鳶尾草搭配廣藿香的氣息,帶出大膽與性感的男性特質,基調透過神秘乳香、琥珀和沉香木的木質香氣,讓男性更顯沈穩有力。

在瓶身的設計上,也以義式風格帶出優雅乾淨的玻璃瓶身,搭配琥珀色香水更顯男性魅惑氣質,瓶身中央一道法拉利經典紅色的柔軟橡膠裝飾,並且烙印上深鐵灰RED POWER INTENSE字樣,搭配上方深灰色躍馬的紅色圓膠盤、灰鏡面處理瓶蓋,打造爾雅氣質。

▲極致熱力男性淡香水75ml售價2650元、125ml售價335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