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總統4度下台南拉票 向學童拉票惹爭議

▲馬總統4度到臺南為臺南市長候選人黃秀霜拉抬選氣(圖/翻攝自黃秀霜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馬英九今天上午11點多第4次以國民黨黨主席身分到台南輔選,在新營市區陪同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黃秀霜、市議員候選人蔡育輝掃街遊行,他表示,選情比預期來得好,一定全力以赴。

車隊由新營黨部出發,在新營街道繞行約1個小時,馬總統不停從車上彎腰與路旁民眾握手,並3度下車走入人群拜票,有民眾振臂比讚高喊「加油!凍蒜!」,但也有民眾在路邊比手勢「倒讚」,當車隊經過民進黨市議員候選人賴惠員競選總部時,賴惠員和支持者則大喊馬英九下台。

但遊行車隊行經新營國小時,卻未降低音量依舊高聲拜票,高喊「營養午餐免費,記得回家跟爸爸媽媽講要投給黃秀霜」,導致學童從走廊或教是探頭看熱鬧,還向遊行車隊揮手打招呼,引發爭議。

此外,台聯議員候選人陳昌輝也如影隨行,帶著裝有蟑螂的「陳情書」,要馬為黑心食安負起責任,吐出財團的政治獻金,但在馬英九抵達前已被警力架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