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了以:謝立功是基隆最需要的力量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府資政廖了以26日再度到基隆為國民黨籍市長候選人謝立功站台,他說,基隆需要翻轉,讓年輕人能夠在故鄉找到好工作,而謝立功就是基隆最需要的力量,絕對值得大家信賴。

上午在廖了以的陪同下,謝立功與基隆市議會副議長宋瑋莉共同進行車隊掃街拜票,深入中山區街頭巷尾,尋求每一位鄉親的支持。看到不少民眾給予鼓勵,選戰經驗豐富的廖了以說,代表謝立功真的即將逆轉勝。



廖了以指出,基隆必須要大翻轉,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讓年輕人能夠在故鄉找到好工作,共同繁榮地方;而謝立功就是基隆最需要的力量,基隆人絕對可以信賴謝立功,讓他好好為基隆效勞4年。

謝立功也向選民真情喊話,選舉剩下最後幾天,「就只差一點點,就差你一票」,呼籲選民一定要站出來投票,為自己的未來做下關鍵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