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珊:希望勝文是台灣最後一位因選舉受傷的人

 
▲蔡依珊和馬以南到自強市場拜票。(圖/記者黃瀞瑩攝,下同)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年底選戰進入最後倒數,26日也是連勝文遭槍擊滿四週年,連營上午推出《蔡依珊的一天》,內容敘述蔡依珊在連勝文輔選遭槍擊當晚的心路歷程,蔡依珊上午到自強市場拜票,針對廣告內容她表示自己是第一次說,也是最後一次說,「希望勝文是台灣最後一位因為選舉而受傷的人」。

連勝文四年前替國民黨籍市議員候選人陳鴻源助選時遭到槍擊,子彈從左下顎射入,貫穿口腔後從右太陽穴射出,也導致連勝文現在不斷咳嗽的後遺症,時至今日已滿四年,連營也在選前推出廣告,蔡依珊落淚訴說自己當晚的心路歷程。

蔡依珊上午在馬英九大姐馬以南的陪同下,到自強市場拜票,剪去長髮的蔡依珊,身穿灰色針織衣,內搭藍色直條襯衫以及牛仔褲,清新的形象獲得不少婆婆媽媽的歡迎,支持者送上菜頭、蒜,高喊「凍蒜」,還有民眾用台語高喊「看美女啦!」

針對上午推出的最新廣告,蔡依珊表示,這是她第一次說,也是最後一次說,她強調這個廣告的拍攝,對自己而言是一個心理療癒的過程,幫助她從創傷中走出來,「我也希望勝文是台灣最後一位因為選舉而受傷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