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愛車送保養還能肇事逃逸? 男子洗車反背黑鍋

▲鄒男將愛車送去保養廠,卻被警方通知說自己肇事逃逸。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明明已把愛車送去「美容」,怎麼還會收到肇事逃逸的通知?基隆一名鄒姓男子日前接獲警方通知,說自己肇事逃逸,但他的車明明不在身邊。經過警方調查才發現,原來鄒男的車送去保養,卻被18歲的張姓員工偷開出去,還撞到一輛機車。目前警方依肇事逃逸,將張男送辦。

警方表示,一輛白色轎車在10日晚間8點多行經基隆五福橋,但卻因車速過快撞上前方的機車,不過,意外發生之後,轎車不但沒停下來,反而直接「落跑」,讓目擊民眾氣得報警抓人;警方事後循線找到車主鄒男,但對方卻對「肇逃」事件一頭霧水,直到看到肇事照片才驚覺事情不對勁,因為他的愛車正在保養廠「美容」。

得知事情的來龍去脈之後,鄒男趕緊帶著警方前往保養廠,果然發現自己的轎車有撞擊痕跡,連後照鏡都被撞掉了。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保養廠一名18歲張姓員工偷偷將車開出去,還不小心與機車發生擦撞。

張男向警方供稱,撞到機車的當下太過緊張,所以才會駕車離開現場,本來還想趁期限還沒到之前將車送修,沒想到警方和車主就找上門。終於弄清真相之後,警方也依肇事逃逸罪嫌將張男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