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頭下腳上」倒立進下水道 背心肌肉帥哥奮力救4小鴨

▲正義哥把頭伸進下水道準備救小鴨。(圖/翻攝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才是對待生命該有的態度!一支2年前多前的影片又引起網友瘋傳,國外一名灰背心肌肉帥哥為了救掉到下水道的4支小鴨,奮力以「頭下腳上」的方式救小生命,讓網友看了直呼太感動。

影片中,這名勇猛的帥哥由兩名男性友人抓住雙腳,整個人身體慢慢進入下水道,他的左手扶住地面,右手抓住小鴨,重複這個驚險的動作4次,順利救起4隻小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nimals Australia」臉書粉絲專頁17日上傳這段畫面和其他人類善待鴨子的影片合輯,短短5天點閱率就高達600多萬、超過100萬人分享;不過,該組織也表示,這是危險動作,若發現動物陷危險入,還是通報相關單位比較安全。網友大讚男子,「生命被尊重,人類會更和群,善良及認知的延續!」

▼正義哥「頭下腳上」吊掛進下水道。

▼正義哥救起小鴨了。

▼正義哥開心把小鴨放下來

▼正義哥奮不顧身救4隻小鴨。

▼4隻小鴨安全重逢了。

▼直擊正義哥救4隻小鴨。(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關鍵字: 小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