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女兒長大了! 《星際效應》小墨菲衣Q大躍進

文/Lily

太空奇幻片《星際效應》在全球熱映中,其中飾演馬修麥康納女兒「墨菲」小時候的麥肯基弗依(Mackenzie Foy)也成為注目焦點。這位千禧年出生、年僅14歲的童星,實際已出道10年了,因出演《暮光之城:破曉》貝拉與愛德華的女兒和《厲陰宅》五姊妹之一為人所知。除了演技好的沒話說,甜美的長相更融化了不少人的心,而她的衣Q也超高,最近幾次出席宣傳活動大展與以往不同的樣貌,一起來看看她的穿衣品味演進史!

 

2012年出席《暮光》相關活動可見衣著還是屬於非常小女孩的風格 (▲上圖左),一件剪裁簡單的藍紫色上衣搭配深色長褲,腳踩銀色娃娃鞋,一頭長直髮與招牌笑容,超嫩蘿莉樣可愛度爆錶。隔一年宣傳《厲陰宅》時,一襲亮藍色緞面小洋裝,完美襯托出麥肯基白皙的肌膚,腳上閃亮亮的涼鞋,看起來青春無敵。

而今年風格改變較顯著,開始穿起「微成熟」的服裝,塑造出「優雅又清純」的清新風格,不少外媒大讚和影后珍妮佛勞倫斯有幾分相似。值得注意的是,麥肯基接連幾場活動中都穿著不同色但同款的涼鞋,儼然是她的新歡,這是紐約的新興品牌Loeffler Randall其中「Reina」系列貓跟涼鞋,跟高約7公分,側邊綁帶設計成鋸齒狀,不但不顯老,反而更能展現個人氣質。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