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林聰賢只重擦亮「公事包」 邱淑媞:別再褻瀆陳定南

▲邱淑媞表示,林聰賢遇到選舉,就會拿出陳定南的公事包自我標榜。(圖/邱淑媞競選總部提供)

政治中心/宜蘭報導

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邱淑媞13日召開記者會,表示對手林聰賢一遇到選舉,就拿出已故前縣長陳定南的公事包來自我標榜;對此,林聰賢競選總部回應,林聰賢將公事包視如珍寶,用以提醒自己責任重大。

邱淑媞表示,雖然和陳定南分屬不同政黨,相信某些核心價值與對民主的信仰,在人民心中是超越藍綠的,而林聰賢的人格特質與行事作風,與陳定南有著天壤之別,每逢選舉卻都拿出陳定南的公事包自我標榜,「不要再褻瀆陳定南了! 」

邱淑媞也在記者會中,播放媒體報導林聰賢拿著一只黑色公事包,作勢細心擦拭保養的畫面。她表示,前陣子面對媒體採訪,林聰賢還特別把公事包拿出來,說每天都將它擦得油亮,「公事包裡面裝甚麼,比外面亮不亮,更重要!」

對此,林聰賢競選總部表示,林聰賢5年前接下公事包後,將它視如珍寶,每天都帶在車上並時時保持晶亮,藉此提醒自己責任重大;此外,他任內不敢怠忽,施政成績都在全國性的大型民意調查中呈現,還獲得五星級縣長評等,足以回應邱淑媞對擦亮公事包的質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