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熊襲台!比姚明高的236公分大熊布偶開賣

▲網友分享自己趴在93吋大熊娃娃上,現在台灣也能買得到了。(圖/翻攝MichelleDJWu微博)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進擊的巨熊襲台!國外好市多(COSTCO)販售93吋(相當於236公分)大熊布偶,引發不少網友關注討論,現在台灣的消費者也能買得到。台灣好市多表示,從即日起將陸續在全台開賣,每隻售價近7千元,不過每家店只有個位數的量,若想要有大熊相伴手腳得快。

▲▼目前台灣好市多全台10家分店,每間店都會進10隻左右,每隻售價6,899元。(圖/翻攝MichelleDJWu微博)

過去曾推出53吋大熊布偶的好市多,數量大概有千隻左右,消費者的反應不錯。而日前國外的93吋大熊布偶,更是引起不少民眾注意,直說也想要買一隻放在家裡,感受躺在上面的感覺。

好市多行銷企副部經理王友玫表示,之前與美國洽談數量及價格,確定引進台灣,每隻售價6,899元,但每家店大約只有10隻左右,從即日起可在中和、台南店買到,其他店則是陸續明天到貨開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