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最強萬聖節狗狗變裝 「小姐,妳在聞什麼嗎?」

▲最強萬聖節狗狗變裝!(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萬聖節「變裝」是一大重頭戲,不僅小孩子要盛裝打扮,家有毛孩子的飼主也不放過這個機會,有飼主將心愛的狗狗打扮成「捲髮眼鏡女」,聽起來很普通,但是,如果是用屁股變裝就超酷!短短的尾巴剛好變成鼻子,時不時還抽動一下,這個超經典造型被譽為「難以超越的狗狗變裝」不管過了多久來看都會讓人捧腹大笑。

這個經典狗變裝雖然已經是兩年前的作品,不過隨著萬聖節到來,許多飼主挖空心思想幫家裡毛孩子換造型,這支影片又再度被挖出來,必且又一次受封「年度最佳造型」。影片中狗狗穿上特製的假髮;小屁屁還放上一副眼鏡,從後面看簡直就是捲髮女文青的造型,最最逗趣的是,被當作鼻子的短尾巴不斷抽動,讓整張臉活了起來,好像嗅到什麼味道似的,圍觀的人都忍不住笑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是很久的影片,不過網友還是相當捧場,直誇主人有創意,有人打趣「我絕對不會親那位小姐,如果她有那樣一張嘴」;也有人說「看完這個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幫狗狗變裝了,太難以超越阿」。

▼影片取自YouTube,如被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萬聖節變裝汪星人萬聖節變裝不給糖就搗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