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台灣天氣涼 日夜溫差可達10度


▲28日氣涼爽但日夜溫差可達10度。(圖/中央氣象局)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中央氣象局表示,28日持續受東北風影響,整體的天氣型態與前一天類似,東半部地區仍有短暫雨,西半部平地則為多雲到晴,下雨的情形會比較侷限在山區,中午過後,中南部山區還是要注意可能有較旺盛的對流雲系發展。

溫度方面,氣象局表示,各地低溫約從20到23度,白天的高溫北部及東半部在25到29度左右,感覺稍涼,中南部氣溫變化不大,陽光露臉,高溫還是會到30度以上,但在夜晚及清晨也較涼,日夜溫差較大,建議出門帶件薄外套,以免著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表示,29至11月1日隨著高壓東移出海,東北風也逐漸減弱,台灣附近又逐漸轉為偏東風,高溫也一天比一天高,西半部有機會到31、32度左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