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下跪罵肖查某 砸攤女與6旬婦都送辦

▲ 女子嗆聲撂人砸攤,老婦下跪監視器全都錄。(圖/監視錄影器翻拍)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因倒垃圾聲響過大引發的逼老婦下跪的糾紛,高雄市警方25日將撂人砸攤的遊藝場許姓女員工及下跪的周姓婦人分別依恐嚇、毀損和公然侮辱罪嫌送辦。

這起糾紛的導火線竟然只是一座大型垃圾桶,本(10)月4日深夜10點多,64歲的周姓婦人不滿隔壁遊藝場的許姓女員工(23歲)倒垃圾時,蓋垃圾桶的聲音太大聲,涉嫌以「肖查某(台語:瘋女人)」辱罵許女。許女要求周婦道歉未果,隨後揪眾帶領5名男子持棍砸毀周婦家的麵攤,周婦當場嚇得下跪認錯。

▼ 女子撂人嗆下跪,老婦人淚訴。

周婦4日報警後,10日決定提告,指控許女威逼她下跪道歉,「我本來不想跪,想說我年紀這麼大了,跪這個幹嘛?」她說現在連睡覺都害怕;但許女否認指控,「我敢發誓,我絕對沒有講,叫他(周姓男子)媽媽下跪,因為那天是他媽媽說,自己突然(下跪)。」許女反控對方公然侮辱。

由於雙方各說各話,警方依恐嚇、毀損等罪嫌將許女送辦,也依公然侮辱罪嫌將周婦送辦,並持續追緝其他涉案人員。先前許女表示,同夥的5名男子是來送飲料的臉書朋友,她根本不認識。

▼ 凶狠撂人砸店,女子鏡頭前後悔哽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