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單反新機皇 EOS 7D Mark II 確認 10 月 28 登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還記得今年德國相機展(Photokina 2014)期間 Canon 翻出的王牌 EOS 7D Mark II 嗎?這款相機,除了在香港開放預購外,也確認將於 10 月 28 日在台灣發表,相關上市情報,《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為讀者進行追蹤報導。

Canon EOS 7D Mark II 是 7D 系列,暌違五年的新作,最大的特色在於該款相機擁有 10fps 連拍、十字對焦點也提升到 65 點,並內建雙像素 CMOS 對焦技術(Dual Pixel CMOS AF),最高拍攝畫素達 2090 萬像素,快門速度範圍 1 / 8000 至 30 秒,自動感光範圍 ISO 100 到 16000,影片品質可拍到 1080P FHD@60p,目前已經確認 10 月 28 日在台亮相,相關 kit 組搭售與單機銷售情報,《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進行追蹤報導。

▲Canon EOS 7D Mark II 官方介紹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