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九把刀劈腿女記者 刀爸:他自己處理,不要問我們

我們想讓你知道…天下父母心,也只能這麼回應了......

▲九把刀陷劈腿風波,父親低調拒訪。

東森新聞記者陳稚暉、葉弘傑、陳永毅、高誌鴻/綜合報導

九把刀和女主播相約摩鐵開房間,22日他出面坦承劈腿,在彰化開的藥局柯爸、柯媽面對記者關心很低調,只淡淡表示,孩子的事情「自己去處理」,不會發表任何意見。其實柯爸爸面對大妹剛過世、兒子又鬧出負面風波,一連串壓力可說排山倒海而來。

作家九把刀昨天舉行記者會,承認帶女主播到摩鐵開房間、對不起女友,媒體今天追問柯爸爸柯毓彬的看法,他說孩子大了,他無話可說。「這件事情我都不講好不好,尊重我,我吃飯。」

柯媽媽的反應也差不多,針對兒子劈腿風波全都閉口不談。根據了解,九把刀偶爾會帶交往多年的女友回彰化看看爸爸媽媽,因此媒體上門關切時,兩老會有如此反應。

「什麼事情我都不講,就這一件事情好不好?(記者:那媽媽呢?),一樣,都一樣都不講,不予置評啦!」前一天九把刀父親才在臉書PO文大妹過世,沉重的心情加上兒子劈腿事件,壓力可謂排山倒海而來。

柯爸經營的藥局門口,擺放著九把刀電影作品《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海報,上頭密密麻麻是劇中所有演員的簽名,還有一張九把刀大頭照,紙卡簡單的幾個大字「媽,親一下」,擺放的位置也是一進門就能夠看得到,家人力挺九把刀,從這幾個小地方就能夠感受到。

柯毓彬表示,「孩子自己去處理,不要問我們(記者:會不會覺得很訝異?),我跟你講喔,什麼事情我都不回應,不要問我。」老家藥局處處都能看到九把刀的影子,甚至還曾經銷售九把刀書籍,柯爸柯媽以兒子為榮,如今爆出負面新聞,家人的心情似乎還要需要慢慢整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