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成都展風衣 才女陳綺貞與英國樂團同場開唱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英國品牌Burberry九月初剛在台舉辦風衣攝影展,時隔一個月後,品牌於上周五在中國成都盛大舉行風衣藝術展。此回是Burberry首度將旗下分享Burberry風衣穿搭的「 Art of the Trench 」網頁平台化為實體,當天活動超過350位嘉賓出席。其中,台灣歌手陳綺貞也以一身波希米亞風格魅力獻唱。

▲陳綺貞以長裙搭配風衣的裝扮,看起來十足波希米亞風格;歌手李宇春穿著皮風衣搭配皮褲的打扮,則帥勁滿分。(圖/Burberry提供)

除了台灣創作才女陳綺貞現場開唱外,英國樂團Shy Nature也在現在為嘉賓們演奏原創音樂,現場氣氛如癡如醉,名人嘉賓皆陶醉於其中。350位嘉賓中也包含今年有參加過風衣藝術攝影展拍攝的名人,包括創作型歌手李宇春、香港歌手周柏豪、超模秦舒培和金大川、新秀演員楊子姍、張慧雯、以及新銳藝術家暨導演黃然等人。

▲陳綺貞與英國樂團Shy Nature同場開唱,將氣氛帶到高點,現場嘉賓聽得如癡如醉。(圖/Burberry提供)

Burberry 在活動中邀請嘉賓們透過現場多處互動式螢幕,一起欣賞「 Art of the Trench 」網頁平台的風衣街拍照片,欣賞各地時尚人士的穿搭造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