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人專家拿寵物狗換傘 台灣情侶原地傻眼:現在要怎辦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好歪國人對台灣很仁慈,整人手段算溫和啦!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整人節目常常逗得人哭笑不得,如果場景搬到台灣會發生什麼事呢?一名外國整人專家在台中秋紅谷隨機找路人「下手」,先是找了一對情侶,跟男方借傘、並請他幫忙牽狗,隨即轉身說byebye,讓情侶傻在原地3秒,立刻追上去「理論」,最後發現是騙局時,才大笑跟鏡頭揮手。

▼「欸,這是你的狗,傘還我!」(圖/擷取自影片)

「歹勢,可以幫我牽一下牠嗎?那你可以好好照顧牠嗎?不要忘記牠一天吃三餐、一天大便至少五次,現在這隻狗是你的了,謝謝!Bye~Bye~」外國男子連珠炮發一連串話後轉身就走,留下一臉茫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台灣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怎麼辦......。(圖/擷取自網路)

面對被「強迫收留狗狗」的台灣年輕男女,每個人反應大不同,有人愣了幾秒立刻追上去「還狗」,有的人則是傻在原地,和狗狗大眼瞪小眼;最後知道這是一樁騙局後,所有人都笑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