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行騙南北「裝熟男」 刺青店謊騙借車:林飛帆是我麻吉

▲我跟林飛帆很麻吉!男子「蹲點」一周騙走機車。(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吳瑞興/嘉義報導

嘉義一名黃姓男子到刺青店行騙,先是不斷跟老闆裝熟,還說自己跟林飛帆是好朋友,想要攀關係裝熟,連續一個禮拜都來店裡面噓寒問暖,一下子要幫忙買飲料,一下子又幫忙買便當,接著就開口想跟老闆借車子開,被拒絕之後改借摩托車說要出去買東西,沒想到這摩托車一騎出去,就再也沒回來

刺青店內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黑衣男子站在刺青店裡,主動找話題跟老闆聊天,乍看之下以為兩個人是好麻吉,但其實這名男子是個貨真價實的大騙子。刺青店老闆看著監視器畫面非常憤怒,因為男子不請自來,跑到店裡面不斷裝熟,還稱自己跟林飛帆是好朋友,老闆雖然半信半疑,但來者是客也不好意思把對方給攆出門,而男子以為雙方很熟了,就開口想跟老闆借車子。

老闆一聽到要借車,立刻回說「要跟我借車我就不要」,男子眼看汽車借不成,改口說借摩托車買個飲料就好,老闆拗不過就把車子借給他,沒想到前面幾回車子的確都有歸還這次卻一去不回頭。發現車子被騙走,老闆立刻報警尋求協助,沒想到男子早在5月時,就被嘉義、台南、高雄三個地檢署發佈通緝,網路上也有不少網友說,黃男行騙大江南北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此外,刺青店員工也表示,他們把受騙情況上傳臉書,有許多網友留言表示也是受害者,儘管刺青店老闆早就有警覺,但還是被行騙得手,現在除了希望警方幫忙把車找回來,也公布男子影像,希望不要再有人受騙上當。(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