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飛龍才罵完頂新「沒良心」 南僑也出包了

▲南僑陳飛龍日前說重話批黑心油,如今卻也出包。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南僑集團董事長陳飛龍日前針對食安風暴受訪時,強調自己能度過危機,「靠的就是良心」,還替頂新魏家緩頰地說「我猜魏老三只是沒有用心,不是故意要害人。」沒想到15日卻被爆出自家油品疑似混工業用油,他也將於下午2點30分親自出面澄清,要大家再相信他一次。

陳飛龍曾公開提及,生產油品一定要搞清楚油的來源,絕對不能貪便宜,買一些來路不明的油,就算一公斤便宜幾元,最後遭殃的還是自己。他更強調,南僑順利度過食安風暴,就是憑良心兩個字,「良心是自己的問題,很難由第三者來判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縣衛生局15日上午發出聲明指出,南僑從國外進口的食用油疑似摻工業用油,要求必須將120項產品預防性下架。陳飛龍在第一時間回應,「是承辦人員的文件疏失,誤報工業用途」。為了挽救62年的商譽,他將於下午2點30分親自出面說明。

南僑化工成立於1952年,以製造水晶肥皂起家,事業版圖還橫跨食品業,至今已在泰國、中國大陸和日本等地投資,旗下包含食用油脂、冷凍食品、知名餐廳點水樓、卡比索俄羅斯冰淇淋及杜老爺冰品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