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火鍋吃到打筆戰 員工嗆顧客:因為上班才沒有打你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構成恐嚇了吧!

▲「消費行為」認知不同,火鍋店緊鄰上班處,投訴人(右):擔心恐嚇成真。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1名歐姓男子吃火鍋吃到一肚子火,臉書評價成為筆戰戰場,火鍋店員工反嗆「小冒煙而已,火燒到你屁股了嗎?」有人還說「罵你剛好,是因為上班才沒動手」,歐先生痛批服務業怎能這樣,而且店面就在他上班地點隔壁,擔心真的被傷害,業者坦承文章的確是店內員工所寫,已經口頭告誡,改天將親自道歉。

到餐廳用餐後,不少人會上臉書專頁評價,桃園一名歐姓男子因為吃火鍋引起消費糾紛,他把不滿情緒PO在網路專頁,沒想到客訴卻因此成為網路筆戰,歐先生說,吃飯吃到一半冒濃煙已經夠驚嚇,沒料到事後PO文客訴,卻被店內員工反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12日事發當天,歐姓男子上了火鍋店的臉書專頁,留言寫下「失火了,沒心情用餐想退費,卻被服務人員兇,只給1顆星的評價」,但不得了了,這段客訴內容被店內員工看到引起論戰,有人留言,「我不想讓你太丟臉,叫你老母出來講,不是很大聲嗎?」

員留言還嗆「小冒煙而已,火燒到你屁股了嗎?當場幫你移位子,難道我們錯了嗎?還是你要死在裡面。」甚至說「不要哭天喊地,我們罵你剛好,因為上班才沒有打你而已。」

不只如此,歐姓男子本人臉書也被鎖定,火鍋店員工開始到他個人臉書上留言嗆聲,歐姓男子表示,「小小抱怨一下,結果反而招來這種無情的謾罵,我是覺得是真的有點害怕,因為畢竟他們員工這麼多人跑來我這邊留言板留言。」

說起來這架吵得很尷尬,原來歐姓男子上班地方就在火鍋店隔壁,不滿他的員工就在在隔壁嗆聲,他當然很擔心;只不過客訴竟然演變成客人被員工挨罵,怎麼會這樣?

火鍋業者林世昌表示,「我們已經要求工讀生完全對這件事情不要作任何發言,我們也因為這不是服務顧客的方式,那本周五(17日)之前,我們會過去親自拜訪,敦親睦鄰,親自拜訪。」

點開店家臉書專頁,留言一樣有好有壞,美食定義、服務標準本來人人不同,雖然留言員工都是工讀生,但每個字都代表店家,客訴卻被文字攻擊,無形中影響火鍋店形象。(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