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舒適晴朗帶涼意 日夜溫差可達10度

▲14日、15日兩天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天氣偏涼,其他地區早晚氣溫偏低,台灣各地及澎湖、金門、馬祖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圖/中央氣象局)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中央氣象局表示,14日天氣跟前一天類似,東北季風帶來的還是比較乾涼的空氣,各地大多是晴到多雲、秋高氣爽的天氣型態。

氣溫方面,氣象局表示,清晨在東北季風及輻射冷卻效應影響下,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地區最低溫約17至20度左右,其他地區也大約20至23度,早晚都有秋涼的感覺,早上出門可添加一件外套,而白天高溫北部及東半部約24至28度,感受較為舒適,中南部可達29至31度,日夜溫差較大,也請適時增減衣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氣象局表示,在台灣北部、東半部、恆春半島沿海及馬祖、蘭嶼、綠島仍有長浪發生的機率,請民眾到上述海域從事海上活動時要特別注意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