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威脅再鬧就上銬 醉女趕緊bye:不要捨不得我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要再來喔,乖。

▲ 店家報警逐醉女,她不甘心大鬧警局。(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一名女子在新北市三重區一家店喝酒,因為喝太醉,店家請員警要把她趕走,女子不滿於是藉酒裝瘋,跑到派出所大吵大鬧,甚至以髒話辱罵員警,而且一盧就是好幾個小時,最後員警受不了,對她說如果再鬧事,就要把她上銬,這時女子才突然驚醒,態度也放軟,不斷跟員警道歉,甘願離開派出所。

黑衣女子一臉醉意搖搖晃晃的走進派出所,一見到值班員警,整個人先是趴在值班台,接著不斷胡言亂語,一下說要喝酒,接著又說要唱歌,還在門口走來走去,嘴巴念念有詞,到後來竟然口出髒話。

員警好言相勸,酒醉女子還是不肯罷休,酒醉女子說,「不是,我就不知道我做了什麼」,接著又是一陣胡言亂語,員警對她說,「一直叫,不要在那邊一直叫!」



這名酒醉女子在三重區一個店家喝酒,因為喝太醉被店家下達逐客令,女子不肯離開堅持要繼續喝,店家受不了只好報警處理,酒醉女子很不高興,故意藉酒裝瘋,跑到派出所大吵大鬧,滿口胡言亂語,員警好言勸她先回去休息。

女子在派出所一盧就是好幾個小時,員警受不了,只好跟她說,「如果你繼續鬧事,我們就把你帶進去上手銬,讓你在裡面休息。」聽到要被上銬,女子這才突然酒醒,態度變軟不斷向員警道歉,「好啦!再見,不要捨不得我」,員警也跟她道別「好,再見!」女子臨去依依又說,「再見,Bye bye!」

女子酒後大鬧派出所,讓員警哭笑不得,還好在警告後她才乖乖離開,否則繼續鬧下去,不知何時她才願意善罷甘休。(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