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加持! 全台第一家要「店員帶隊」進入的星巴克

我們想讓你知道…噗噗噗~~也算是一種分店特色了

▲星巴克典藏門市賣起手沖咖啡,非本文中的台北101門市。(圖/記者魏妤庭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101大樓不僅是觀光客最愛,許多民眾也喜歡登高賞景,但是觀景台一次要價500元有點貴,就有不少網友分享「平民版觀光法」,就是改到35樓的知名連鎖咖啡店,最低只要115元就可以愜意的俯瞰台北。

網友口中的平民版101小旅行就是指35樓的星巴克咖啡店,由於為了賞景而來的人越來越多,業者不得不更改消費規定,目前不僅需要提前一天預約,甚至還增加低消規範,用餐時間也限定90分鐘,統一由咖啡店員工定時下樓帶隊,一次40人入場,嚴格的規範可說獨步全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業者表示,本來主要是以在101上班的客群為主,不過隨著越來愈多人「甲賀道相報」,來店客慢慢改成觀光為主,經常會待很久,為了增加流動率與營業額,不得已才會制定比較多的消費規範。

雖然有些民眾對於沒有提前預約而碰壁表示不悅,不過多數的人還是可以理解並尊重店家規範,畢竟花少少一杯咖啡錢就可以登高賞景,這樣的小確幸還是相當有吸引力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