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埔遊覽車逆向暴衝撞斷電線桿 乘客3人受傷1人骨折

▲新竹縣新埔鎮發生遊覽車連環撞意外。(圖/取自新竹縣政府消防局)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縣新埔鎮4日上午發生一起車禍,一輛遊覽車衝撞對向轎車及一整排機車後,駕駛緊急將遊覽車拉回原來車道,最後撞斷電線桿才停止暴衝。這起意外造成車上3人受傷,一名婦人骨折。

新竹縣消防局新埔分隊表示,上午9點接獲報案後立即趕往事故現場,發現車輛零件、玻璃散落一地,台電電纜掉落,車上乘客已自行脫困,一共造成3人受傷,其中2名外籍勞工輕傷,另一名52歲的陳姓婦人左鎖骨骨折但意識清楚,緊急送往東元醫院救治。

根據警方調查,振曜科技公司4日上午舉辦員工旅行,剛行經新竹縣新埔鎮118線道時,其中一輛遊覽車的駕駛疑似因身體不適,突然恍神就先逆向衝撞停放路旁的轎車,再撞倒一排機車店前的機車,最後撞斷一根電線桿才緊急煞住,所幸當時沒有行人被波及,至於肇事原因,警方還需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