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非小開!女王回擊:他是上班族,誠懇有肩膀吸引我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部落客、兩性作家「女王」陳怡利日前才在日本輕井澤與男友Patrick完婚,沒想到卻引發不小爭議,對於網友的批評,她親上火線發文澄清說,另一半不是小開,是在傳統產業擔任財務的工作的上班族,也強調自己看過形形色色的男人,新婚夫最吸引自己的一點就是「是誠懇有肩膀」。

▼女王新婚卻引發網友口水戰。(圖/翻攝自女王粉絲專頁

「女王」陳怡利9月才完成終身大事,本來應該是備受祝福的婚姻,日前卻被部落「野生鯛民流川君」爆料,「教人不嫁小開、不婚的兩性作家卻搶嫁小開」引發許多網友熱烈討論。部落客「廣告小妹」Ad Fan也在臉書留言,直批女王一直以來都是一個商人,就是講著漂亮話,賣沒那麼美好的東西,太把兩性作家當回事的人,注定傷得比較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網友的批評,女王2日上午發文回擊,「我見過了形形色色的男人,要說他哪一點最吸引我,是誠懇有肩膀。我曾說過,最大的幸福是不擔心的幸福,交往至今從未有想看過他手機的念頭,能夠信任是多麼奢侈的幸福。他在我出新書時,一直陪伴著我,有一個支持自己的人,是莫大的幸福。」

▼女王發文澄清自己男友不是小開。(圖/翻攝自女王粉絲專頁

女王提到,新婚夫曾說過,「我不是富二代、不是小開,但一定會一輩子讓妳幸福!」真情告白讓她聽了非常感動,「我欣賞他就是務實誠懇真心疼愛我,真心是金錢無法取代。我們會認真工作一起為未來努力。」女王更強調,網路上的小開是有心人的誤傳,新婚夫是在傳統產業擔任財務的工作的上班族。

她在臉書寫道,兩人結婚後會一起租一個老公寓,開始過著我們平凡卻幸福的生活,中午到他公司找他一起午餐,晚上有空下廚開始學做菜。女王也坦承,過去曾說過不喜歡浪漫求婚、不想宴客拍婚紗,但應親友要求,還是決定辦婚禮。

▼女王新婚卻引發網友口水戰。(圖/翻攝自女王粉絲專頁

女王澄清,他們不是預算無上限辦婚禮,因為賺的都是辛苦錢,能省的、能花的都要處處考量,「媒體報導的婚禮費用其實只是參考定價,親友也都是自費前往」另外,因為婚禮有部分贊助,實際費用只有報導的一半。女王無奈地說,「辦婚禮奢簡由人,每個人都想擁有讓自己難忘的婚禮。」

最後她也不忘祝福每一個人,「你們都一定會幸福,一定要快樂!每一個人都值得幸福快樂!我愛你們。」來謝謝支持自己的粉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