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馬英九回應香港佔中 蔡英文:他需要再加油一點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1日晚間悄悄現身自由廣場。(圖/民進黨記者聯誼會提供)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香港佔中進入第4天,為聲援港人爭取「真普選」的決心,「港澳在台民主同盟」1日晚間選在「自由廣場」舉辦「香港危城告急 十月公民抗命」晚會,不僅吸引近千名在台求學港澳生與台籍年輕人到場,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悄悄現身,表達力挺之意。

蔡英文表示,前來自由廣場,主要是關心香港的同學,也來看一下台灣的年輕人。針對總統馬英九對香港佔中的反應,蔡英文直言,「他是需要再加油一點」。

面對台灣人民大動作聲援港人,媒體詢問蔡,是否認為外媒也應同步關注?蔡英文指出,她觀察到,外國媒體對香港的報導非常多,下階段應該也會來觀察台灣對此事的立場。她強調,既然大家的共同目標,是希望民主在這個地區更鞏固,就應該相互呼應、支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