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金城武樹太成功 花蓮鳳林要打造「王菲草原」

▲花蓮牧場東森直擊,王菲白襯衫清爽亮相。

東森新聞記者蕭可正、黃書葦/花蓮報導

天后王菲到花蓮鳳林鎮拍廣告,在當地刮起一陣旋風,王菲一身白襯衫,露出修長美腿,媒體捕捉到她牽著一個小男生,旁邊還跟著一名農場打扮的外國男演員,廣告商砸重金要呈現外國牧場的感覺;看準王菲在鳳林掀起的廣告旋風,縣府打算將牧場打造成「王菲草原」,仿造台東金城武樹的行銷模式,希望能結合當地景點帶入觀光財。

牽著金髮碧眼的小男生在草地上漫步,王菲笑得燦爛,流露母愛的光輝,旁邊還緊跟著一名外國男演員;媒體鏡頭還捕捉到王菲坐在樹林裡和小女孩一起喝牛奶,臉上的笑容藏不住。

王菲拍廣告的桌椅還是向附近民宿業者租來的,業者透露,這組桌椅才7000元,劇組卻開價1萬租下,工作人員的大手筆讓他們相當訝異。

廣告商砸重金請來天后當代言,要營造外國牧場的感覺,王菲造訪花蓮在當地刮起一陣追星旋風,眼見機不可失,鳳林鎮公所決定打鐵趁熱,希望能把拍攝的牧場打造成「王菲草原」,也就是仿造台東金城武樹的行銷模式。

金城武拍的廣告播出後,伯朗大道和金城武樹變成全台最熱門的觀光景點,假日人潮不斷,帶動池上鄉的觀光收入;而王菲的拍攝劇組也同意,將包含圍籬、牧草等拍攝道具原封不動留下,讓「王菲草原」更有機會成真。兆豐農場場長陳泰明表示,「要問廣告商這些擺設到時候有沒有版權問題,道具是都留下來了,還要問廣告商的意思。」

對於自家農場可望成為新地標,業者樂觀其成,一切只等廣告商點頭。當地民眾也說,其實鳳林鎮有許多知名的觀光景點,卻一直缺少適合的行銷手法,如今天后駕到,正好給鳳林一個宣傳的好時機,讓台灣後山的美景有更多曝光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