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寶級演員」40歲依舊性感 日常最愛淡妝打扮

▲「國寶級演員」潘妮洛普·克魯茲已經40歲,但性感依舊。(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出生西班牙的女演員潘妮洛普·克魯茲因演出多部電影聞名,甚至被譽為是「國寶級演員」,雖然已經40歲,但她性感又優雅的外型更被保養品牌相中,邀請她擔任代言人。她也分享自己的化妝技巧,表示,「不工作時,我只會簡單地上些腮紅、睫毛膏和淺色唇膏;而外出、參加首映會或類似活動時,我的眼妝和唇彩會比較濃重。」

成為保養品牌蘭蔻(LANCOME)代言人,潘妮洛普·克魯茲也表示,這是我的榮幸,一直以來都是蘭蔻的愛用者,其中,Trésor璀璨香水是我的第一瓶香水,這幾年來甚至成為我的一部分,而這次合作也為我們之間的聯結寫下全新的一頁。

隨著新代言人的更換,蘭蔻也在今年秋冬發表全新水感奇蹟底妝系列,結合3種頂級玫瑰:法國薔薇、西洋薔薇和犬薔薇萃取出玫瑰保濕精萃,添加進粉底之中,近40%的高含水量上妝同時也為肌膚保濕潤澤,綻放水亮透感妝容。另外,也顛覆一般保濕粉底容易厚重的問題,提供透亮又能修飾肌膚的光采妝感。

▲潘妮洛普·克魯茲代言最新水感奇蹟底妝系列。(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