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棒球/羅嘉仁返台歸隊幫義大爭冠 日薪再度起算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義大犀牛正值下半季爭冠期,羅嘉仁30日歸隊正好強化義大的牛棚戰力,而羅嘉仁的日薪1.4萬元也恢復起算。

▲亞運中華隊羅嘉仁。(圖/華視提供)

羅嘉仁29日返台,隔天義大在澄清湖與中信兄弟「割喉戰」交手,保持比賽狀態的羅嘉仁,可以馬上投入比賽,在爭奪下半季冠軍的關鍵戰役,為義大犀牛貢獻。

在9月3日加入亞運中華棒球隊之前,羅嘉仁出賽8場,拿下1勝1中繼5救援成功,這段時間是義大犀牛戰績最好的時候。

羅嘉仁上一次在中職出賽是8月30日,對統一獅救援1局拿到救援成功,30日將是他隔1個月再回到球隊。

而羅嘉仁在義大是採日薪計算,到亞運中華隊期間並不算薪水,若在30日歸隊,日薪1.4萬元也將重新開始起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