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6四大報頭版頭條 車后飆金 明公路賽再拼1金

【聯合報】

藥價黑洞 秀傳4年來詐4億餘元

彰化秀傳醫療集團總裁黃明和與三名女兒,涉嫌利用空殼公司低價買進藥品,再高價賣給旗下及合作醫院,差價流入黃私人帳戶,再請領健保給付兩頭賺。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車后飆金 明公路賽再拼1金

我國自由車界「鐵娘子」蕭美玉,昨在2014南韓仁川亞運女子自由車個人全能賽擊敗中國勁敵,勇奪金牌。蕭美玉先前已在團體爭先賽和團體追逐賽各得一面銅牌,昨再奪金,本屆亞運已累積1金2銅共獲480萬元國光獎金,居我國獎金后;明天登場的公路賽更是她的強項,上屆廣州亞運奪金的她將尋求衛冕。


【中國時報】

柴智屏傳遭大陸境管

昨天深夜大陸微博賬號「關愛八卦成長協會」網友爆料稱,柯震東經紀人柴智屏及其公司總經理呂小佳,因涉刑事案件被限制出境。


【自由時報】

自由車女子全能賽 蕭美玉奪台灣第5金

仁川亞運台灣代表團奪金還是要靠女選手!貧苦出身的「亞洲車后」蕭美玉,於自由車女子場地全能賽發威,再添一面金牌,連續兩屆亞運都拿到金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