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黑影、板模突爆 冥冥之中找到氣爆罹難2警消

▲ 找到了!氣爆2失蹤消防英雄遺體尋獲。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氣爆災區20日進行箱涵清淤,意外找到兩具骨骸,雖然還需要經過DNA比對,但幾乎可以確定是失蹤1個多月消防主秘林基澤以及小隊長劉耀文的遺體,包商工人說,最近感覺到黑影閃過,施工板模連3天突然爆裂,讓他們施工更加小心,巧的是象徵英勇消防員鳳凰logo跟鳳凰颱風同名,冥冥之中似乎早有跡象。

就在鳳凰颱風來襲前一晚,高雄氣爆災區怪手忙著清淤,20日晚間9點多,工人發現箱涵內有異樣,土堆中發現燒毀的消防褲,褲裡還找到一小塊骨骸,包商緊急停工,插上3炷香膜拜,也找來鑑識小組以及消防員改用鏟子徒手開挖。

找到的骨骸疑似失蹤的消防局主秘林基澤或是消防分隊小隊長劉耀文,高雄市消防局長陳虹龍表示,「骨骸是在消防褲裡面,那如果依這樣的話,應該是小隊長劉耀文的成份比較大。」

▼ 挖到腿骨、消防衣,小隊長劉耀文遺體。

第一時間家屬也冒雨趕到現場,劉耀文的姊姊趕到現場,冒雨撐傘燒金紙祈求,鑑識小組、消防員謹慎開挖,陸續找到兩具較完整的骨骸,21日上午緊急進行DNA比對,兩具挖出的骨骸短時間內還無法證實。

不過,骨骸能被找到,包商工人說冥冥之中早有跡象,包商工人表示,「有說看到黑色人影在那邊。」不只女工人在工程期間眼前閃過黑影,包商說,連續3天放下的板模莫名破裂,根據經驗讓他們警覺,箱涵清淤工程得更特別小心。高雄市水利局總工程司蔡長展指出,「打樁的時候,臨時一整條7、8台怪手,4、5台同時故障。」

▲ 巧合!消防象徵「鳳凰」,鳳凰颱風前現蹤。

對照找到骨骸的地點,二聖路、凱旋路氣爆災區箱涵內,兩人失蹤前最後身影也在同一個路口附近,發現骨骸的箱涵,早在之前檢察官就曾進行切管勘驗並派潛水夫尋找,但都沒有下文,包商猜測可能是鳳凰颱風外環流大雨沖刷才會被找到。

巧的是這次颱風名字取名「鳳凰」,跟消防員水裡來、火裡去象徵英勇的鳳凰標誌一模一樣,因為鳳凰颱風清淤開挖,意外找到兩具骨骸,盼能讓讓死者安息。(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