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美髮師約時間 女客被問:對這次「顏X」有何想法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相信大家都有約染髮的經驗,一名女網友用臉書與美髮師討論新髮色,不料對方劈頭就問,「對這次顏射有什麼想法」,雖然立刻更正是「顏色」,但已經來不及了,對話立刻被截圖PO上網。

▼和美髮師約時間,對方回..(圖/取自PTT網路電台/PTTradio粉絲專頁)

PTT網路電台/PTTradio在臉書分享了這則對話截圖,網友看了都傻眼地說,這是性騷擾吧,一個有捲舌(指射),一個沒捲舌(指色)也差太多了,根本故意的,也有人又重提之前Joke版趣聞,一名女生熱情邀約男的一起去游泳,男生卻白目回覆「你會癢是嗎?」,慘刻被刪好友。其實他是想接話「你會仰式嗎?」結果打錯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