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丁字褲女王」飯島愛 離世6年粉絲網誌留言不斷

▲飯島愛當年可豪放也可清純,是不少人心中的夢中情人。(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姜言理/綜合報導

永遠的「丁字褲女王」飯島愛於2008年12月24日被人發現陳屍東京家中,儘管肉體已經化為塵土,但小愛的精神卻一直留存在粉絲心中,她過世前最後一次在自己部落格的PO文,目前已經累積約7萬封留言,到今年9月14日都還有人留言。

這篇《凄い人だったよ》(這是一個偉大的人)文章,內文只有短短幾句話和幾張照片,卻隱藏著粉絲對小愛的無盡思念,底下不少網友表示,感謝她的片子當年陪伴著自己度過多少個寂寞的夜晚,以及感謝小愛的啟蒙,認為她是自己人生的導師。另外,每年飯島愛冥誕,都會有粉絲前來祝賀生日快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飯島愛有「丁字褲女王」的美稱。(圖/本報資料照/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