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哥淋超噁「餿水桶挑戰」 點名衛福部長邱文達接招

我們想讓你知道…勇!

▲來來哥餿水挑戰,痛批政府及黑心業者。(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餿水油事件燒全台,讓「來來哥」蕭志瑋也嚴肅起來,15日他上傳一段「餿水油桶挑戰」,希望藉由這個犧牲,喚起政府對食安問題的重視。他忍著惡臭,邊發出噁吐聲,邊勇敢淋餿水在頭上,最後點名衛福部長邱文達、屏東縣環保局長林雅文、食藥署署長葉明功3人接力。不少網友看了覺得勇氣可嘉,大讚「要幫你推爆!」

收起平日搞笑行為的蕭志瑋,嚴肅地對鏡頭說,不懂為什麼從塑化劑、毒澱粉、大統沙拉油,到最近餿水油事件,政府都不重判這些不肖商人。「我不懂政治!為什麼食安問題已經不是第一次,政府不能有效監督這些廠商,而要讓一個老農夫來監督呢?」最後他生氣地批評黑心業者,「我不懂做生意,為什麼黑心商人可以一次又一次弄這些餿水給我們吃?我真的不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志瑋接著拿起餿水桶往頭上倒,過程相當噁心,讓他一度受不了,還是咬著牙倒完,「光是淋下去就這麼噁了,何況是吃!」

網友看了相當敬佩,有人說這是最很有意義的餿水桶挑戰,「跟阿基師一樣真男人」、「只能說你太有勇氣了!」,也有人說「光淋都這麼噁了,居然還做成吃的」、「隔著螢幕也聞到臭,跟著你反胃了,勇敢!」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