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app美肌修片的底妝 粉餅推出蕾絲限定粉盒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進入秋冬時期,肌膚很容易變得乾燥難上妝,日本底妝品牌SOFINA Primavista在日前就推出鎖水膜力妝前修飾乳,內含新研發「高保濕鎖水膜配方」,擁有玻尿酸、甘油等高效保濕因子,可以先幫助肌膚補水保濕,再搭配輕透裸膚長效粉餅就可以打造出不需app修片的光滑美肌。另外,粉餅也推出全新限定版粉盒,蕾絲花樣展現出優雅女人氣息。

在9月25日品牌限定推出「蕾絲組曲粉盒」,擁有璀璨晶亮的寶石,點綴交錯於精巧雅緻的蕾絲花紋中,粉紅透明果凍色的粉盒盒身,搭配浪漫咖啡色蝴蝶結壓扣,展現出浪漫少女氣息,握於掌心補妝使用時,也相當可愛。內含粉餅擁有新進化「柔滑服貼粉體EX」,超微細粒子可以密著肌紋,細緻不卡粉,並添加「柔焦光感粉體EX」能修飾臉上小瑕疵,呈現細緻柔滑美肌。

▲由左至右分別是輕透裸膚長效粉餅9g售價950元(粉盒另售300元)、鎖水膜力妝前修飾乳25g售價85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