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貞國嘴裡插刀?民眾搶救時撿「摺疊刀」塞口防窒息

▲信義區夜店大亂鬥,偵查佐薛貞國遭50人圍殺亡。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信義警分局偵查佐薛貞國命案迅速偵破,外傳薛倒地時口中插著一把刀,經追查發現是熱心民眾在第一時間搶救時,為了替失去意識的薛撐開口腔,避免他被鮮血嗆到窒息,隨手在地上撿來「硬物」放入,事後才知這是一把沒打開的折疊刀。

▲主嫌曾威豪與女友已出面投案。

14日凌晨1時許,位於信義區ATT 4 FUN的夜店樓下門口發生兇殺案,信義分局偵查佐薛貞國(38歲)被50幾位不明人士圍毆,當場失去意識,送醫搶救不治;據現場民眾拍攝的影片可以看出,這群「古惑仔」手持各種器械,口中還不斷大喊「殺死他」。

警方趕到現場後,發現死者口中插著一把未打開的折疊刀,一度以為是歹徒所為,但經查證發現,當時薛倒地後一名好心男子幫忙搶救,大樓李姓安全部主任也上前查看狀況,由於薛口中不斷溜出鮮血、身體抽搐,為避免傷者遭鮮血嗆到窒息,男子問李是否有硬物可放入其口中?

當時現場一團混亂,李在現場找到一個黑色塑膠硬物、放入薛的口中,事後才知是一把未打開的折疊刀,研判是在鬥毆中掉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