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逼毛孩子喝保力達! 網友:一定要找出虐狗兇手

▲逼狗喝保力達。(圖/翻攝自半胛維庭臉書,以下皆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千萬不要放過他!一名網友於9月4號在臉書社團《高雄寵物失蹤認養專區...限高雄》PO出數張虐狗照片,照片中不但餵狗喝酒,甚至還一手抓著狗狗的頭問說,「有人要領養牠嗎?」立刻引來許多網友一片韃伐,儘管事發之後該名網友已經將照片刪除,不過已經有網友搶先一步先備份起來。

備份照片的網友表示,「虐狗兇手已經刪文,不過已經留言告誡了!好自為之吧!!!」希望可以透過網路分享的力量,大家告訴大家,早日把虐狗兇手給揭發出來。目前這篇文章已經有800多個分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動物保護法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有騷擾、虐待或傷害動物、動物競技、搏鬥及宰殺動物等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電磁紀錄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賞、聽聞者,可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

▼就是這張照片!讓不少愛狗網友心都碎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