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GQ/撲倒女人4禁忌!絕對被打槍

圖、文/GQ

男女之間最興奮也最令人血脈噴張又期待的時刻,莫過於第一次撲倒前夕,只不過男人對於這一次的撲倒往往也是煞費苦心,當兩人共處一室時,到底怎樣撲倒才會顯得自然浪漫,又不太過做作把自己搞得像隻大淫蟲呢?

其實,姐必須老實說,女人哪是省油的燈,你想撲倒,咱們還看不出來嗎?不過就是給你個表現的機會,咱們好意思意思的倒下,不過有些招數實在很老派,不是姐在說,今天介紹幾個坊間最老梗的第一次撲倒術,大家以後請跳過這些手法免得女人白眼翻到後腦勺。

一、「妳好香,脖子擦的香水是什麼味道?」
先生,沒有人香水是貼在鼻子上聞的,你用這招挨過來,實在是很刻意,誰都知道那時候你聞到的哪是什麼香水,是費洛蒙啊費洛蒙!

二、「妳怕不怕癢啊?咕唧咕唧~」
你以為現在在演瓊瑤嗎?「爾康,你怕癢嗎」「啊,我不怕.......哎呀,好啦,我承認我怕,我怕....(撲倒壓在對方身上)」(以上為設計情境對白),這大概是高中生程度的招數,其實不少年過30的男人還在使用,老練一點的女人,人生同樣的橋段可能演過N次,心中難免嘀咕,「X的,不如讓老娘直接倒下吧」。

三、「我看到妳,真的控制不住」
聽到這句我們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我們女人味十萬馬力的攻陷你,憂的是,你待會該不會也跟我說「啊,我真的控制不住...」,你知道吧,人生控制不住的事情,有時候很好,有時候卻很悲催。

四、「妳的頭髮上有髒東西,我幫妳看看」
誰都知道那個髒東西其實就是你,想撲就說嘛,幹嘛牽拖女生頭髮,與其這麼說,不如捧一把女生的頭髮來聞,更誘惑啦!(希望她的頭有洗乾淨就是了)
以上小提醒,希望各位第一次的撲倒招數能夠來得日新月異,才有機會精呼連連。

延伸閱讀:
>>10方法!判斷曖昧對象是否喜歡你
>>做了絕對GG!10大戀愛超NG禁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