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奪「最強睫毛膏」寶座?刷完如羽毛般輕盈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日本美妝品牌KISS ME的睫毛膏總是以平易近人的價格和令人驚豔的功效,深受許多美妝愛好者喜歡,在今年度推出的新翹力系列睫毛膏纖長款更是拿下日本美妝網站@cosme睫毛類冠軍,而最近品牌又在日本率先推出一款新系列的睫毛膏,主打睫毛上妝後可以像羽毛一般輕盈,也是旗下首支溫水可卸的產品。

解決一般亞洲女性睫毛容易下垂的問題,這款睫毛膏運用最新技術把睫毛膏纖維和膏體輕量化,讓睫毛膏塗抹於睫毛的時候,不容易塌下來,製造出向上捲翹的妝效,透過纖維的搭配,也可以讓睫毛變得更加纖長,並內含山茶花油、蜂王乳萃取精華、摩洛哥堅果油、野玫瑰油4種美容液成分,上妝同時滋養睫毛。

▲ KISS ME在日本新推出的睫毛膏。(圖/取自isehan.co.jp)

目前睫毛膏僅在日本上市,台灣預計也會在10月左右推出,但不會取代之前新翹力兩款產品,而是以新的系列上市。此款羽毛睫毛膏6g售價1200日元(約台幣342元),比起新翹力系列在日本6g、售價1000日元(台售價390元)的價格貴了一些些,因此,屆時台灣的販售價格應該很有可能落在400元上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