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珍珠名模」王麗雅擁有性感翹臀 靠邊敷面膜邊深蹲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伊林黑珍珠名模王麗雅在2日與林書煒、黃景俐等人一同出席保養品活動,皮膚黝黑的她在眾人身邊看起來特別顯眼,也顯露出愛運動的習慣;在活動現場,她也特別示範了一段「翹臀操」,透過深蹲幫助臀部曲線更加緊實性感,還可以邊做邊敷面膜,面子、體態一次顧到。

擁有美麗的祕訣,王麗雅表示,可以先在臉上敷上霜狀面膜,接著,將腳尖朝外,假裝後面有張隱形的影子,讓身體往後深蹲,膝蓋不超過腳尖,並且保持順暢呼吸,建議每天可以做30次,來達到肌肉的鍛鍊。


◄林書煒、黃景俐、王麗雅、林蓉出席保養品牌新品上市活動。(圖/業者提供)

這次活動是由海洋拉娜(LA MER)所舉辦,現場不僅邀請到王麗雅、林書煒、黃景俐和林蓉出席,也發表即將在9月中上市的全新煥采醒膚面膜,添加濃縮精華Miracle Broth、全新活力水潤發酵精華、全新防護淨化發酵精華,可以在化妝水之後敷於臉部8分鐘,幫助肌膚增加保濕防護力,抵禦外在刺激。另外,品牌也在2日正式成立台灣官方粉絲團,提供即時的商品資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