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性格女站台「性格女」 玉澤演也身援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MARC BY MARC JACOBS去年加入創意總監Katie Hillier 與設計總監 Luella Bartley後,兩人攜手甩掉品牌甜美形象;2014秋冬系列新作,就以越野單車忍者裝束為主題;可以看出兩位新血重塑出MBMJ女孩有點壞、有點叛逆、酷女孩的新形象。而品牌為了宣揚「性格女生」形象,也舉辦「MARC BY MARC JACOBS...A Character」性格女生活動,借此讓更多人知道MBMJ不同以往的面貌。

▲展場中有一個以中央公園為背景的滑板道,除了真的可以試滑之外,也提供大家在這邊玩影像自拍。(圖/品牌提供)

這場在韓國舉行的「性格女生」活動,繼香港之後的亞洲第二站,結合展覽與Party的形式,吸引許多韓星前來參與。從「4MINUTE」單飛出輯的性感女神泫雅就以青春熱力的紅色洋裝出席、「2PM」成員玉澤演也以充滿潮味的棒球外套搭配格子襯衫與長褲現身;另外,還有性感女歌手孫丹妃,「2AM」成員珍雲與高雅拉、韓可露等人也都前來支持。

 

▲(左起)泫雅、玉澤演幫MARC BY MARC JACOBS性格女生活動站台。(圖/品牌提供)

創意總監Katie Hillier認為:「MARC女生帶著叛逆態度,她們想成為時尚文化的一部分,卻又不想隨波逐流,她是潮流族群裡的一位個獨立個體。她的衣著風格反映出敢逆大眾主流而行的態度與膽識。時裝對她而言非常重要,不過當她掌握了足夠資訊,便會顛覆時尚價值觀,將它玩個不亦樂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