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帶走「娜娜」 淫賊半年2度光顧情趣用品店

我們想讓你知道…「娜娜」可是鎮店之寶!


▲監視器拍下男子潛入店內行竊的畫面,警方正循線追查。(圖/翻攝圖片)

社會中心/雲林報導

沒偷到「娜娜」不罷休!雲林一名男子3月間潛入斗六市一家情趣用品店行竊,因為價值近萬元的矽膠娃娃「娜娜」體積太大,只帶走約15萬元的商品,沒想到店家遷移到別處後,8月初他再度「上門光顧」,這次首要目標就是帶走「娜娜」,還偷走另一個近4千元的充氣娃娃,讓一次損失「2個女人」的業者又氣又心痛。

▼遭竊的矽膠娃娃「娜娜」是受害情趣商品店的「鎮店之寶」。(圖/翻攝圖片)

警方調查,這名竊賊3月間先從店家廁所的窗戶侵入,專挑高價充氣娃娃、按摩棒、跳蛋等情趣商品下手,但因為誤觸警鈴,倉皇間只帶走價值約15萬元的商品和現金,留下因為體積太大來不及搬的充氣娃娃。

事後業者怕小偷再次上門,遷移到2公里外重新開業,沒想到8月初男子又趁夜潛入,這回一進店內就先把「娜娜」抱走,然後又從容挑走另一個高級充氣娃娃和各類商品,讓業者前後損失超過20萬元。

受害業者表示,被偷走的「娜娜」是「鎮店之寶」,身長約100公分大小,因為是用矽膠做成,肌膚觸感宛如真人,胸部灌水後,更是渾圓飽滿、手感柔軟,且乳暈呈粉紅色,是當地少見的高級高單價商品,這次被竊賊「擄」走,氣得他上網公開監視器畫面,希望盡快抓到淫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