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此路不通」站錯位 永康駕駛遵從指示開進死巷了

▲明明是條暢行無阻的路卻被迫「背黑鍋」,烏龍標誌也誤導不少駕駛開進隔壁真正的死巷。(圖/翻攝自郭國文臉書)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此路到底哪裡「不通」?台南市永康區勝利街1巷11弄的交叉路口日前被設置一個「此路不通」標誌,但這條「不通」的路不但暢行無阻就連騎樓都提供通行,不少外地來的駕駛都被這個標誌給騙了,反而開進隔壁真正的死巷,讓當地居民大罵「根本是浪費納稅人的錢」。

永康區勝利街1巷11弄的路口2個星期前被市府插上「此路不通」的標誌,但真正的死巷卻是隔壁勝利街2巷,讓不少路過的人都一頭霧水,甚至被「騙」進死胡同白白浪費時間。當地居民認為,市府沒有先確好就設置標誌,根本就是浪費納稅人的錢,當初還有人好心提醒施工人員,沒想到居然得到「一切按照規定」這種回答,氣得他們直呼「太離譜」。

市議員郭國文27日與交通局交通工程科人員、工務課人員一同前往會勘,發現這個「此路不通」不僅方向錯、角度錯,最誇張的就是連位置也搞錯,原本應該是放在隔壁「無尾巷」的路標,現在卻出包「卡」在另一條路上誤導用路人。

交通標誌設置業務一般都是委託區公所辦理,再由公所轉交給包商,但到底為何會有這麼誇張的事,就連相關單位自己也搞不清楚。交通局派員勘驗後也向居民承諾,這個「烏龍標誌」會在1周內改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