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烏龜」國道逆向爆走10公里 網友譙翻:想死別害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危險了吧!!

▲綠色小轎車國道逆向10公里,嚇得其他車輛急忙閃避。(圖/翻攝「聯結車 大貨車 拉拉隊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臉書社團,下同)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簡直不要命了!一輛綠色小轎車25日在國道3號苗栗通霄南下路段沿途逆向狂飆,嚇得大貨車駕駛大罵三字經,「這隻小烏龜有夠強的啦!」網友也痛批小轎車實在太誇張,想死請不要害其他無辜的人。

網友「喇喇姬‎」25日在「聯結車 大貨車 拉拉隊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臉書社團PO上行車記錄器影片,指這輛小烏龜逆向爆走,行駛在內側車道和中央分隔島之間,嚇得其他車輛紛紛閃避,其中一輛灰色休旅車急忙煞車往右偏移,所幸沒有和中間車道的油罐車發生事故。

當時大貨車駕駛用利用無線電告知其他同事,「不要開內線,危險哦,閃開一點嘿!」據了解,小轎車從通霄交流道南下出口上國道,一路逆向開了快10公里,闖進西湖服務區

網友痛批,小轎車駕駛不把人命當一回事,根本已經觸犯公共危險罪,應該要吊銷駕照,終生不能再考照;還有人大罵,「鬼門已經關了,是要搶搭末班車嗎?」

對此,警方表示,依照車牌追查是台北的車輛,已經約談車主到案說明,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3000到6000元;警方也提醒,若違規逆向就立刻停在路肩,打電話報警,停在原地等待救援。

▼綠色小轎車逆向被網友譙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